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ILO接近开关在驾考设备中的应用

MILO接近开关在驾考设备中的应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自动化工业方方面面的涉及到我们的生活中,自2012年,驾考设备也完全进入了自动化领域之中。

产品概述:

       MILO接近开关的种类很多,他分为模拟量和开关量,由于工业现场不一样,安装要求不同,我们的接近开关又分为齐平式接近开关和非齐平式接近开关。该产品本身外形紧凑,安装方便,内部具有浪涌、过载、短路、反极性、抗电磁干扰、断电保护等功能。安全可靠的解决您所遇到的各种疑难工况。

特性:

     ▀ 耐腐蚀且抗机械碰撞

     ▀ 高防护等级IP67
     ▀ PNP/NPN NO/NC可选
     ▀ 两种连接方式(电缆式、接插件式)

     ▀ 两种感应方式(屏蔽式、非屏蔽室、

现场图片:

       圆饼,主要考查学员是否压饼以及蹭饼。

       目前主要使用:MR22 12Y2N01/ES系列短型接近开关,主要检测压饼现象。

      主要是检测学员是否压桥。
       目前使用的检测方式和圆饼的解决方案一样,MILO接近开关的短小机械尺寸在此处发挥了重要作用。

      主要检测学员是否撞杆或蹭杆。
       主要使用:MR22 12Y2NT1/ES。此款传感器的良好的密封性能和防护等级受到行业内用户的一致好评。

即:贴库,移库,倒库,侧方停车。主要是检测学员的撞杆,入库是否到位等。
主要用到:MR22 12Y2NT1/ES。防水性能较好的接近开关和对射20米检测距离的光电传感器。

       实际道路考试。目前的检测主要分为:1,学员上车前是否绕车一周检查机动车外观的考查。MILO:VHI50 6AP22/E。该产品的自反射式,大距离检测等特点,完全解决了学员穿着深色衣服难以检测的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洛电子 外形尺寸I40×40 DC 3-Wire 电感式接近开关

迈洛电子 外形尺寸I80×100 DC 3-Wire 电感式接近开关

迈洛电子 外形尺寸I18×18 DC 3-Wire 电感式接近开关

迈洛电子 外形尺寸I16×28×10 DC 3-Wire 电感式接近开关

迈洛电子 外形尺寸I17×17 DC 3-Wire 电感式接近开关